rose geranium lip balm.jpg 

Rose Geranium Lip Balm (pot) 玫瑰天竺葵護唇膏(罐裝) 7ml  推廣價 NT. 220

 

在原有的配方上添加玫瑰天竺葵精油,增加了淡雅的香氣,同時有平衡臉部皮脂分泌、改善毛孔阻塞等功效,而玫瑰天竺葵精油也經常被使用在紓緩前更年期症狀,因此也擁有紓解焦慮、提振情緒的效果。

 

使用對象:添加了豐富的玫瑰天竺葵油,為雙唇帶來日/24小時的潤澤效果。

使用方法:在乾燥的部位輕抹上一層,立即舒緩、保濕、滋潤你的雙唇。

主要成分:乳油木、葵花子油、蜂蠟、金盞花油、荷荷芭油、玫瑰天竺葵精油。

 

 

Rose Geranium Lip Balm(tube) 玫瑰天竺葵護唇膏(管裝) 10ml 推廣價 NT. 320

 

Balm Balm Tubes Hi-R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bal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