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對保養品的想法,總覺得液狀質地比較清爽且容易吸收,由其對於亞洲濕熱的夏天來說;而Balm Balm特殊的質地可能會讓你在使用初期有一點不習慣,其實所有滋潤類產品(尤其是面霜),在成份中幾乎都含有「水」的成分,然而為了保存含有水的產品,就必須添加石油化學成份;而我們的產品不含任何水,因此也不需額外添加任何石油化學成份,所以Balm Balm敢大聲說,100%純天然有機,對你的肌膚最好。

 

我們只是單純調整蜂蠟、乳油木與油的比例以改變產品型態,讓Balm Balm呈現固態如護唇膏,又或是柔滑質地的臉部潤澤膏,也可以因應你個人使用習慣,來選擇購買的產品品項;假設你喜歡輕裝出門,一瓶罐裝的護唇膏也許很適合,在你塗抹完雙唇之後,多餘的護唇膏還可以潤澤指緣、雙手甚至是手肘等乾燥部位,又或許你不想用手接觸護唇膏,那麼管裝的護唇膏是最好的選擇,而如果你是位帶著寶貝的媽咪,我們要特別推薦Balm Balm的明星商品 ─ 30ml的寶貝潤澤膏,無香料添加的成分,可以解決寶貝敏感的肌膚問題,像是尿布疹、嬰兒乳痂等,可以用在寶貝身上的,當然,你用也很好。

 

護唇膏是所有化妝品類中,最容易被「吃」下去的產品!然而市售的護唇產品,大部分都是以石油脂(石油提煉物)為基底,但是吃那麼多的礦物油,對身體好嗎??這一類以石油脂為基底的護唇產品,在塗抹的瞬間雙唇好像會獲得滋養,然而事實是護唇膏就只是單純停留在你的雙唇上,與空氣形成阻隔,並無法有效的吸收得到深層的滋潤;然而Balm Balm 以100%純天然有機植物油為基底的成分,塗抹後約30秒,就能充分被雙唇吸收,並有效提供滋養的功效,也不用擔心留在嘴唇上的油亮感,讓人誤會你好像剛剛吃過食物而沒有把嘴抹乾淨,影響美觀。當你在適應Balm Balm特殊的產品質地後,便不需要經常補充,一般只須其他同類產品約1/3 ~ 1/4的用量,就能有持久的潤澤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bal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