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m Balm,我們所堅持的100%天然有機,當然不只是口號,透過Soli Association「英國土壤協會」的認證,我們的天然有機,讓你可以安心使用。身為一個「綠品牌」,除了對產品本身的堅持,Balm Balm更具體落實愛護境、與大自然更生共存的準則;我們實踐「小兔子」守則,堅持不經動物實驗,保護弱小的生命;我們有「森林管理協會」的認可,證明所有紙類包裝品的來源,均是可再造森林。

 

在所有Balm Balm產品或產品包裝上,均有以下標示認證,讓你用得更安心。

 

Soli Association.jpg    Soli Association 「英國土壤協會」

Soli Association創立於1946年,由一小群關心高科技農業發展將為生態環境帶來巨大災害的人所成立,隨著科技的發展,農民可以提高一年收穫的次數,為所有人帶來更豐足的生活,可是同時間也對土壤造成巨大的損害。

 

Soli Association的宗旨是 Healthy soli, Healthy planet, Healthy people

藉由與大自然共生共存的實踐,讓所有地球人都能更健康、快樂的生活。

Soli Association為全球最嚴謹的有機食品/商品認證機構,其所設立的標準不單單只是符合英國、歐盟政府對於有機的標準,甚至在許多項目的標準設立上更為嚴苛;為了在有機認證上達到最切時的效益,土壤協會在各地成立了許多組織,藉由蒐集、研究各地法令的變革趨勢與專家的研究報告,每年審視、修改有機認證標準,希望以最高等級但仍舊可達到的標則做為有機認證的審核標準。Soli Association的有機認證,涵括食物、植物、織品、保養品等類別,除了產品本身必須為有機,包含生產過程,產品包裝、產品成分來源,對環境的影響等,都必須符合Soli Association的標準規範,才能獲頒Soli Association的認證。

 

由於對有機認證的嚴謹要求,直至今日,Soli Association為英國最廣為人知且最具權威的認證機構,任何產品只要獲得Soli Association的認可,就是讓消費者安心的有機保障。

 

詳知更多Soli Association訊息:http://www.soilassociation.org/

 

 

 

images.jpg  No Animal Test 「無動物實驗」

這隻小兔子是保證產品不經過動物實驗的標誌;不隨便殘害幼小的生命,讓我們的人生也更加美好。

 

 

 

FSC.jpg FSC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森林管理協會」

所有Balm Balm包裝紙盒均有來自FSC「森林管理協會」的認證,證明Balm Balm所有使用的紙類來源自可再造森林,不破壞生態環境,讓我們為綠色家園盡一份心力。

 

詳知更多FSC訊息:http://www.fsc.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bal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