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高興和你分享,Balm Balm 這幾年所贏得的榮耀,也再度證明Balm Balm所努力推廣的100%天然有機保養概念,單純、實用,且對你最好。

 

                  

Winner logo.jpg

ORGANIC INDUSTRY AWARDS 2007 -
BEST ORGANIC BEAUTY & BODYCARE PRODUCT

2007
有機產業大獎 - 最佳有機美容以及身體產品 

 

我們的獲獎產品為「玫瑰天竺葵臉部潤澤膏」。擔任評審之一的Josephine Fairly給了我們以下評價:Balm Balm的玫瑰天竺葵臉部潤澤膏的多功能特性,真是令人驚豔,無論是用來滋潤雙唇、清潔肌膚(使用熱毛巾)、潤澤肌膚、對付乾燥乾裂的腳後跟以及手肘,甚至是粗糙的表皮都有極佳的功效;有機產品也許是當前美容保養產品類別中成長最快速的,然而世面上數千種的產品,Balm Balm這一樣產品就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Cartoon RGFB.jpg

 

Finalist-Babycare.jpg 

 

THE NATURAL AND ORGANIC AWARDS 2008 - BEST ORGANIC BABYCARE PRODUCT

2008天然有機大獎 - 最佳有機嬰童用保養品 

 

我們的「無香料寶貝潤澤膏」榮獲大獎,證明了Balm Balm溫合質地,可以給寶貝最佳的潤澤與保護。

 

cartoon FFBB.jpg

GreenSticker.jpg

 

THE GREEN BEAUTY BIBLE AWARD
綠色美容聖經大獎

 

綠色美容聖經大獎給了Balm Balm「無香料護唇膏(罐裝)」大獎,我們非常開心將會在200910月出版的書籍中,刊登Balm Balm獲獎的相關報導。

  

Cartoon FFLB.jpg

naturalhealthwinner100.jpg

 

NATURAL HEALTH MAGAZINE
天然健康雜誌 – 2008最佳美容保養品大獎

 

謝謝天然健康雜誌,把2008年的最佳美容保養品大獎給了Balm Balm
 

style90.jpg

 

SUNDAY TIMES STYLE AWARD
星期天日報Style大獎最佳有機護唇膏

 

在星期天日報所舉辦的活動,超過22,000的讀者投票給「玫瑰天竺葵護唇膏(罐裝)」,讓我們獲得了最佳有機護唇膏的殊榮。

Cartoon RGLB.jpg

 

NowMay09.jpg

 

NOW MAGAZINE – EXPERT’S BUY

Now雜誌專家首選推薦

Balm Balm
「玫瑰天竺葵臉部潤澤膏」獲得Now雜誌專家首選推薦,專家表示:「添加了玫瑰天竺葵精油的成份,有効給予肌膚日、夜24小時的滋潤,而且我愛極了它天然有機的成份」!

Cartoon RGFB.jpg

 

TheIndependantAug09.jpg

THE INDEPENDENT - BEST BUDGET BUY
英國獨立報最佳實惠產品大獎


我們的「茶樹臉部潤澤膏」獲得英國獨立報的最佳實惠產品大獎;根據他們的評論:「100%有機植物油與蜂蠟的成份,讓這款茶樹臉部潤澤膏成為超實惠的選擇,這款臉部潤澤膏也是多用途且可以有效紓緩、解決肌膚的小問題」。

Cartoon TTFCB.jpg

  

LOOK-Sep-09.jpg

 

LOOK MAGAZINE - FIVE STAR FACE BALM
Look
雜誌五星級臉部潤澤膏

 

英國Look雜誌在200910月號,給予Balm Balm「玫瑰天竺葵臉部潤澤膏」最高的五星級評價,Look雜誌表示:「當塗抹上玫瑰天竺葵臉部潤澤膏後,感覺非常滑順潤澤,好像它正慢慢滲進我的肌膚,給我最多的滋潤;使用之後覺得臉色變得比較明亮,彷彿剛剛做臉的效果一樣」。

Cartoon RGFB.jpg

 

 

更多關於Balm Balm得獲獎紀錄,我們也會隨時更新,和你分享我們的喜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bal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