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100%有機?而Balm Balm100%有機定義就是: 

 

100%的有機原料

Balm Balm嚴格控制我們的原料選擇,堅持100%的有機原料。首先,我們要澄清關於「有機原料」這個概念。以有機薰衣草精油為例,全球產量最大且品質最好的種植國家是英國(比普羅旺斯早100年),當地所產的薰衣草必須使用三年以上未使用農藥和化學肥料的土地,選用不含防腐劑的種子,以牛糞等有機肥料灌溉,並在薰衣草田四周種植更受昆蟲喜愛的花或向日葵將其誘食,避免薰衣草成為昆蟲食物。一般農家在收穫期會噴撒枯葉劑,但有機種植的方式必須等到葉子自然脱落才種植下一季。經歷這樣耗時耗力的工作過程,其原料質感更為健康滋潤(皮膚能感受得到喔!),但生產收成過程非常耗費時間人力,絕大多數廠商不願意投入,而世界的有機產量僅占整體產量的1%,更顯的真正有機種植原料的珍貴。因此市面上許多所謂「有機商品」,到底是不是真正天然有機,就值得消費者的注意!

Balm Balm敢大聲的說,100%純天然有機,對你最好。

 

100%無添加劑

化妝品最常用的添加劑為乳化劑、固化劑、穩定劑等,這些非天然的添加劑, Balm Balm一概沒有。因為少了添加劑,Balm Balm產品質地與同類產品稍有不同,無法單純用「霜」或是「膏」來定義,而這也是當初取名為Balm Balm的原因了(Balm:從植物提取的有香味的油。摘自《牛津字典》第六版)。正因為少了添加劑,只需同類產品用量的1/4 ~ 1/3便可達到同樣效果。

 

100%有機研發

CCIC無動物實驗認證。見到這個奔跑的可愛兔子就是說明本產品沒有進行動物實驗,實際上也無需進行動物實驗,因為是100%純天然有機的,直接在人身上試驗就OK啦!在Balm Balm,總是由Glenda帶頭,每一款產品都經過她與研發人員的無數次體驗。

 

100%有機包裝

Balm Balm的包裝,均採用可分解塑料和與來自可持續開採的森林。

 

100%有機認證

100%英國土壤協會認證。英國土壤協會是世界最權威的有機產品認證機構,所認證產品為100% 有機,不含任何添加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bal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