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5-1.jpg   Elton  

 專業經理人

 時尚型男一枚

 最愛Balm Balm:  玫瑰天竺葵護唇膏  

 

唇是性感的象徵,亦是給人第一印象最直接被注意的部位。許多人有唇紋的困擾,永遠擔心唇蜜和唇膏怎麼上都不美。其實在重視保養臉部肌膚之餘,也不要忽略了這塊小小的禁地歐~如果保養得宜,它是開啟你/妳魅力爆發力指數最大的機關歐~

 

來自英國的有機品牌Balm Balm,一拿到手的護唇膏最吸引我的並不是它的包裝而是品牌可愛的命名,會直接讓我聯想到每天都要“Balm Balm”歐!仔細端詳之後讓我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它為何受到如此廣大的愛用者推薦。

 

這款標榜無香料添加的護唇膏成分訴求了[重質不重量]的重點,以乳油木果油加上蜂蠟為滋潤基底可說是保溼天王與天后的結合。一抹上即可感受雙唇的柔潤卻不油亮,光是這點就足以告訴愛美又怕被笑娘的男性,勇敢的走出來吧!不必再使用女友或太太的護唇產品了,你也可以有自己專屬的護唇膏。

 

天氣的不穩定和日常生活作息的不正常也都會間接影響到皮膚的穩定度,以至於大多數的人都會有容易過敏的現象。所以在選擇保養品更是要花心思並且以少花冤望錢為原則,因此選擇越簡單的成分越不讓肌膚產生負擔和致敏因子產生。

 

除了使用天然的萃取為滋潤基底之外,亦添加了金盞花與向日葵萃取加強肌膚在冬天時容易產生不穩定的狀態。同時提升肌膚免疫力來對抗因為低溫而受損的表皮層。金盞花富含紅羅蔔素,可鎮定受損皮膚並加以修復對於治療肌膚產生的發炎很有效。另外,對發炎以及發癢的問題皮膚也有很好的療效。向日葵精華則具有抗自由基及抗氧化的功效。

 

簡單又完美的成分結合,不僅可使用於雙唇,亦可使用於雙頰或其他容易乾燥的部位。如果沒有太多的預算尋求醫美的療程,不仿考慮用便宜的價格就能幫您揮別巫婆唇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bal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