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因為我有習慣使用精華液、眼霜等保養品,那麼像是臉部潤澤膏,應該什麼時候用比較好呢?

 

其實Balm Balm臉部潤澤膏,可以很單純將它視為滋潤、保濕的產品,可視個人需求,使用全臉、脖子或是局部,可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使用;我們的臉部潤澤膏不一定是用來代替你現有的產品,而是可以和現有產品搭配使用,得到最好的功效。

  

QBalm Balm的質地有一點不太一樣,膏狀化開之後好像會變成油狀質地,會不會太滋潤?

 

是的,我們的Balm Balm質地和許多乳液狀的產品不太一樣,所以很多朋友們在使用初期會覺得不太習慣;其實以指尖溫度將潤澤膏化開後,油狀質地非常容易推開、推勻,而且只需30秒便會完全被肌膚吸收,充分滋潤而不油膩,加上更為精省的用量(只需同類商品1/3 ~ 1/4),是很好的選擇。

 

QBalm Balm的產品,好像部份有添加茶樹、天竺葵精油,是不是有不同療效呢?

 

當然是,不同的精油成分除了為產品增添不同香氣,當然擁有不同療效;其實西洋所謂的草本精油就如同於東方的中藥,其療效是溫和而不傷身,也需要較長時間使用才能發揮作用。

 

Q:所有包裝上都寫說,可用在任何地方,是真的嗎?

 

我們的Balm Balm,主要的訴求即是潤澤、保濕,加上100%天然有機的成份,如果可以用在最敏感的嘴唇,單然可以用來滋潤身體其他乾燥部位,無論是臉部、指緣或是手肘、腳跟等易乾裂的部位,Balm Balm都可以給你充分滋潤,請根據您個人需求,隨意使用。

 

Q:在塗上護唇膏之後,很快就覺得好像沒有東西在嘴唇上了,這樣是正常的嗎?

 

Balm Balm護唇膏的成份,是蜂蠟與植物油、精油的搭配,因此能夠100%完全被雙唇吸收,大約30秒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原本塗抹在嘴唇上的護唇膏不見了;一般市面上許多護脣膏,都是以礦物油為基底製造,像是標示PETROLATUMMineral Oil、凡士林等其實都是屬於石油提煉物,也就是礦物油,礦物油的特性是會隔絕雙唇與空氣,因此在塗抹上的一瞬間會覺得被護唇膏覆蓋得到保護,但實際上是不會被雙唇所吸收,很容易就吃下肚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bal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