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m Balm,我們的無香料系列,因為質地溫和且用100%天然有機成份製造,對於因懷孕體質產生改變的敏感媽媽,或是嬌弱的嬰兒都可以安心使用,除了可以用來寶貝寶寶的屁屁,治療尿布疹,也可以治療嬰兒乳痂,一罐多用,對媽咪來說,是非常方便的選擇喔!以下摘錄自創辦人Glenda與「天然有機雜誌」編輯對於媽咪與寶貝相關護理的問答集:

 

Q:有多少懷孕或是新手媽咪,對於使用充滿化學成份的保養品開始有警覺?

A:由於現在許多大眾媒體都開始關注這一塊議題,因此越來越多媽咪開始注意其所使用的保養品成份會不會間接影響到寶寶,許多大廠牌運用廣告優勢以巧妙規避產品中所含有的化學成份,所以一般消費者不易察覺;然而現今許多醫生等專業人士開始關注有機保養品,使懷孕或是新手媽咪對有機保養品的需求增加相當快速。

 

Q:對於懷孕媽媽或是寶貝來說,有哪些成份應該要避免?

A:※Sodium Luryl Sulfates (烷基硫酸鹽)

      這是一種表面活化劑,大多數需要起泡的產品都有添加,可能會造成接觸

      性皮膚炎、皮膚過敏或是眼睛過敏等。

   Parabens (對羥基苯甲酸酯)

        為化學合成之防腐劑,主要讓商品可以長期在店面陳列,不至腐敗變質,

      具廣效性之抗菌活性,可能造成皮膚敏感、紅疹,甚至有致癌的可能性。

Synthetic Perfumes (人工香精)

   根據我的經驗,人工香精有可能造成噁心、頭痛或是皮膚過敏等症狀。

還有許多可能有害的化學成份,有機會我在一一寫進書裡,和大家分享。

 

Q:你覺得對於懷孕中的媽咪來說,怎麼選擇對她最好的產品?

A:最簡單、溫和、滋潤保濕的植物性產品,當然如果有機最好,因為這樣可以

    消除化學成份的影響,而且一定要避開礦物油的成份,才不致於造成可能的

    不適症狀。

 

Q:現在很多天然產品,請問和Balm Balm標榜的天然有機有什麼不一樣?

A:市面上許多天然產品,其實都只是部份的成份是天然的,就算是全天然,在植物種植的過程中,也可能因為噴灑農藥的關係而留有化學物的殘留;而Balm Balm所標榜的100%天然有機,不使用任何農藥是最基本的,是從作物的生長階段,甚至連種子,都是有機種植來的,因為保養品是要用在肌膚上的,我們相信惟有最簡單、單純的才是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bal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