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geranium lip balm.jpg  該選擇罐狀? 還是管狀呢? Balm Balm Wedge.jpg

OK!最近接到許多顧客的詢問,想知道到底Balm Balm罐狀與管狀的商品哪裡不一樣,尤其是護唇膏,當然除了很明顯的容量不一樣之外,到底還有哪裡不同?

以玫瑰天竺葵系列來説明,大致是如下:

管狀護唇膏:乳油木果油、蜂蠟成份 葵花子油、金盞花油、荷荷芭油、玫瑰天竺葵精油

罐狀護唇膏:乳油木果油、蜂蠟成份 葵花子油、金盞花油、荷荷芭油、玫瑰天竺葵精油 

由於乳油木果油以及蜂蠟在一般的溫度下,是呈現固態,因此以這兩種成分和其它精油的比例搭配,就可以決定產品的狀態,譬如說是比較液態的管狀商品,或者是固態的罐狀商品。

到底應該選擇哪一種,其實完全是個人喜好以及使用習慣的問題,很多人會考量衛生的問題不喜歡用手指直接接觸護唇膏,所以選擇管狀的護唇膏;不過也有人喜歡罐狀的質地,同時可以滋潤雙唇,還可以用在指緣,一點都不會浪費喔!

最近因為天氣酷寒,突然發現罐狀護唇膏另ㄧ個好處,就是即便在天冷時也可輕易將護脣膏以手指溫度暈開再塗上,非常的好用,相形之下,管狀護脣膏在大冷天就變的比較難擠出來使用囉!! 

不過當然最重要的是,根據你自己的喜好與使用習慣,選擇自己的Balm Ba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bal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