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rd Winner - Rose lip balm.jpg   Balm 1.JPG  

玫瑰潤澤膏                                              天竺葵潤澤膏

很多人都喜歡蒐集小鐵盒,除了隨身攜帶的便利性,無論是可愛的卡通圖騰或是浪漫的花朵圖騰,小鐵盒色彩斑斕的多樣性,更是許多人喜歡小鐵盒的因素。

我們這次也帶進了可愛無敵的Figs & Rouge(花果與胭脂)

純粹的英式血統,簡單的天然有機配方,全身皆可使用的便利性,最重要的是它可愛無敵的產品設計,還是2009年英國健康雜誌評選有機產品第一名

總共兩種味道,看看哪一個適合你吧!!

玫瑰潤澤膏 試賣價NT. 350

帶有淡淡玫瑰香氣,香氣迷人帶有浪漫風情,搭配可愛的粉紅包裝,是女孩們的最愛。

主要成分:葵花子油、乳油木、玫瑰果油、金盞花萃取物、天竺葵油 。

天竺葵潤澤膏 試賣價NT. 350

添加了依蘭油的成份,讓天竺葵潤澤膏的香氣較為中性,具有舒緩效果的

主要成分:葵花子油、乳油木、玫瑰果油、金盞花萃取物、天竺葵油、伊蘭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bal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