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m Balm使用小秘訣

 

Balm Balm所有的產品,都是多用途的,因為成份單純、天然有機且不含任何石油化學添加物,有効的滋養成份當然可以隨意使用在任何乾燥部位,無論是雙唇、臉部肌膚、指緣、雙手、雙腳、手肘、腳跟等任何乾燥部位,Balm Balm都可以給你最自然的潤澤保護。

所有Balm Balm使用小秘訣,均來自我們自己的使用經驗,以及Balm Balm廣大顧客們的經驗分享,我們很歡迎你來信告訴我們你獨特的Balm Balm使用方式,讓我們放進小秘訣裡和全球的Balm Balm朋友們分享!

 

 

關於產品質地

  • Keep Cool! 保持涼爽!

所有Balm Balm產品都是100%純天然有機,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因此如果室溫超過32度便會開始融化,不過別擔心,只要把產品放進冰箱等陰涼的地方,很快就會回到凝固的狀態。

 

  • Gritty is good! 出現小顆粒是好的!

如果發現你的Balm Balm產品出現小顆粒,那是因為產品不含化學乳化劑,因此在融化後又快速凝固的過程會出現小顆粒,也恰恰好是「有機」的最好證明。而這些小顆粒一點也不影響產品品質或是使用,只要接觸到肌膚,小顆粒便會隨著溫度融化讓肌膚快速吸收。

 

  • 神奇底妝功效!

在底妝之前,取出適量產品在指尖,運用指尖溫度輕抹開後均勻塗抹於臉部,將爲你創造均衡、無暇的膚色,並使底妝更加服貼、持久,帶來自然的妝感。

 

  • 睫毛及眼部周圍肌膚

每晚使用無香料護唇膏/無香料臉部潤澤膏於睫毛上,或者是眼部肌膚周圍,Balm Balm產品將在睡眠時間持續給你的肌膚補充營養恢復光澤。

 

  • 對付腳跟和手肘

乾枯、充滿皺紋的手肘以及充滿硬皮的腳跟是顯現年齡的罪魁禍首,定期塗抹Balm Balm產品,其滋潤成份將有效改善這些症狀使肌膚回復柔軟和光滑狀態,只要連續使用幾天,你將很快發現肌膚的明顯改善。

 

 

Balm Balm還可以怎麼用

  • 去角質功效!

塗抹Balm Balm在指甲邊緣角質層上幾分鐘,再輕柔地以去角質棒清除老化角質,Balm Balm將軟化角質並滋潤指甲。

或者也可以融化Balm Balm產品,加入一些海鹽按摩全身肌膚,達到全身去角質的功效並充分滋潤你的肌膚。

 

  • 對付雜亂的頭髮和眉毛

你的眉毛是不是容易雜亂不順?只要一點點的Balm Balm便能讓他們維持整齊,而少量的Balm Balm也能使頭髮更加滑順,你可以試試看!

 

  • 舒緩呼吸症狀

如果鼻塞、充血或是過敏等症狀困擾你,你可以試試看這樣做:

步驟一:打開無香料護唇膏上蓋,放進微波爐60秒至護唇膏融化。

步驟二:加兩滴尤加利樹或是松針純精油,然後用小茶匙輕輕攪拌。

步驟三:將上蓋旋緊後放進冰箱讓護唇膏重新凝固。

步驟四:將新的Balm Balm產品塗抹適量於鼻子下面,可有效減輕症狀,讓你獲

        得舒緩。

 

  • 隨身急救小秘方

如果你不小心有一點割傷、皮膚過敏或是被蚊蟲咬傷,可以拿出你隨身攜帶的茶樹系列Balm Balm,輕輕的敷上一些,成份中的茶樹精油,具有消炎、殺菌、舒緩的功效,可舒緩不適症狀;不過如果是比較嚴重的症狀,當然還是要尋求專業醫療協助。

 

 

寶貝用最好

  • 寶貝寶寶的屁屁

不需要再拿出又大又重的專用霜,只要一點點的無香料護唇膏或是無香料寶貝潤澤膏,便足以提供寶貝敏感肌膚充分滋潤。

 

  • 減輕嬰兒乳痂

取適量的無香料護唇膏或是無香料寶貝潤澤膏在指尖,運用指尖溫度輕抹開後塗抹、按摩於嬰兒頭皮,不需要沖洗,因為Balm Balm的100%純天然有機成份可以帶給寶貝最溫和、安全的滋潤。

 

創造你專屬的Balm Balm

  • 調製你專屬的Balm Balm!

如果你想爲無香料護唇膏增添味道,你可以試試看這樣做:

步驟一:打開無香料護唇膏上蓋,放進微波爐60秒至護唇膏融化。

步驟二:加一滴你喜愛的精油,然後用小茶匙輕輕攪拌。

步驟三:將上蓋旋緊後放進冰箱讓護唇膏重新凝固。

步驟四:開始享用你專屬的Balm Balm護唇膏吧!

 

  • 調製你專屬的香水!

如果你想調製專屬的、100%天然的香水,你可以試試看這樣做:

步驟一:打開無香料護唇膏上蓋,放進微波爐60秒至護唇膏融化。

步驟二:加2滴茉莉花、玫瑰花或是任何你喜愛的精油,然後用小茶匙輕輕攪拌。

步驟三:將上蓋旋緊後放進冰箱讓護唇膏重新凝固。

步驟四:在手腕、頸部動脈上抹上一點點Balm Balm,讓專屬的怡人香氣跟隨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bal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