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19715.jpg 

Elise

操著流利法語的法國達人

喜愛嘗新、對於有機美妝品有大見解

最愛Balm Balm:玫瑰天竺葵護唇膏

 

之前在法國唸書,畢業時寫了一篇與Bio化妝品相關的論文。巴黎,充斥著各式各樣有認證、沒認證; 有機、天然的產品,食、衣、住、行,沒有一項是不倡導’愛自己也愛地球’的觀念。

 回到台灣時,卻頓然發現,咦? 怎麼有機的產品那麼少? 再想到自己容易過敏的肌膚,不禁悲從中來…好啦,可能沒那麼離譜。但是心理的遺憾還真的是有那麼一點。想到在歐洲日本風靡的Bio風潮,竟然在自己土生土長的台灣那麼的靜悄悄,讓我感到些許失望。不過自從知道了Balm Balm的訊息,讓我對於有機商品又燃起了熱忱。

 

最近從一位善良的姊姊手中A到一罐寶,不只滋潤了我的皮膚與雙唇,更讓我乾枯已久的心靈活了起來。

 

出生於大英帝國的Balm Balm,香味迷人先不說,光是有經過認證的100%天然有機標誌,就可以讓我為了她,赴湯蹈火也不惜。從外觀來看,斜口的設計與嬌小的身型,不只好使用且便於攜帶,讓人隨時隨刻都可以有柔軟的雙唇,更不用擔心用了手油油的。粉粉嫩嫩的顏色,看了就覺得好可愛,讓我愛不釋手。

 

最重要的是,塗上後彷彿有一層薄薄的透氣保護膜附在唇上,一點也沒有負擔。不禁讓我想到以前使用的各種護脣膏,不是會讓嘴唇過敏起水泡,要不就是一層厚厚的,像是戴了面具般的沉重。Balm Balm裡面的成分由於都是大自然愛的產物,不需要阿哩阿咂的添加物,讓人使用起來好舒服。

 

另外,有時候出門臉乾手乾時,我也會將護脣膏塗抹在乾燥的地方,效果也是相當的令人滿意,一罐多用,真的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除了效果讓我讚不絕口以外,我最喜歡她那淡淡的天竺葵香味,感覺塗上後整個人就是心花開,完全不需要任何的人工香氛來增加自己的魅力喲。

 

Last but not least,除了對身體健康無負面影響以外,使用天然有機商品也是一項愛護環境的舉動。Balm Balm不只成分健康,連包裝物也都是可回收的,真的是從裡到外都是100%的愛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bal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