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logo on white.jpg 
group shot.jpg

Balm Balm到底是什麼?

 

不只是我們的品牌名稱,也代表一種質地;

根據英國牛津字典的解釋,「Balm」是:

  一種有香味的軟膏,具有舒緩、療癒肌膚的功效

  由植物提煉有香味的油,可用來滋潤肌膚

Balm Balm,我們最重視的是100%天然有機的成份,因為我們堅持且相信,惟有最天然、有機且單純的成份,能夠帶給肌膚零負擔的滋養。

Balm Balm所有的產品,均是由這5種成份「乳油木、葵花子油、蜂蠟、金盞花油、荷荷芭油」為基底衍生而來,而這5Balm Balm最喜愛的成分,也是目前最值得信賴且有效的滋養成份。

 

其實許多市售的保養產品均含有以上成份,但為了讓產品質地呈現乳液、乳霜狀態而添加「水」的成份,然而為了保存含有水的產品,且增加產品穩定度,就必須額外添加石油化學成份;而Balm Balm產品不含任何水,因此也不需任何石油化學成份,我們只是單純調整蜂蠟、乳油木與油的比例以改變產品型態,讓Balm Balm呈現固態如護唇膏,又或是柔滑質地的臉部潤澤膏。

 

Balm Balm共有3個系列,無香料系列、玫瑰天竺葵系列、茶樹系列。

「Frangrance Free 無香料系列」 - 100%無香料成份,是Balm Balm的明星級商品,溫和的滋養成份,連最敏感的寶寶肌膚都適用。

 

「Rose Geranium 玫瑰天竺葵系列」- 在原有的配方上添加玫瑰天竺葵精油,增加了淡雅的香氣,同時有平衡臉部皮脂分泌、改善毛孔阻塞等功效,而玫瑰天竺葵精油也經常被使用在紓緩前更年期症狀,因此也擁有紓解焦慮、提振情緒的效果。

 

「Tea Tree 茶樹系列」-在原有的配方上添加茶樹精油,擁有茶樹特有的殺菌功效,能有效解決肌膚上的各種小問題。

 

我們相信,這3個系列能滿足所有肌膚最基本的潤澤需求;我們鼓勵Balm Balm的好朋友們,可以利用微波加熱法《請見小秘訣》,玩出專屬你獨一無二的Balm Balm,讓Balm Balm成為你最貼身的好朋友。

 

歡迎你進入我們Balmy的世界,和我們一起體驗零負擔的滋養經驗!也謝謝你選擇了Balm Balm,和我們一起珍惜資源,為愛地球盡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bal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